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永城杯”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 中国队大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8日晚,2018年“永城杯”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大胜斯洛文尼亚国家男子篮球队,为该市观众上演了一场高规格、超精彩的国际篮球赛事。市委书记

7月18日晚,2018年“永城杯”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大胜斯洛文尼亚国家男子篮球队,为该市观众上演了一场高规格、超精彩的国际篮球赛事。

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到现场致辞并观看比赛。市领导赵志强、李宗岩、毕江远、栗团结、骆本京、吴英杰、梁廷振、孙虎、刘军也到现场观看比赛。

李中华在致辞中说:“篮球运动在永城拥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目前,我市正积极培育篮球文化、发展篮球运动,为更好地激发市民对体育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我市先后成功举办了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中欧四国篮球锦标赛等国际赛事,年均举办相关赛事活动36场,其中公益性赛事活动33场,接待人数达16万余人。希望通过这次对抗赛的成功举办,两队、两国之间加强文化交流,相互学习,拓展合作,同时,祝愿两队队员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共同为广大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当晚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20家遍布全国的主流媒体、40家重点地方媒体跟踪报道。经过激烈对抗,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以领先23分的优势赢得比赛,最终比分为85:62。

据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接下来将分别于7月20日和7月22日同斯洛文尼亚国家男子篮球队进行两场对抗赛,地点分别是连云港市、吉林市。(张淑珍 张恒)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