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委副书记史新艳到睢阳区人社局调研督导行业扶贫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打压带有夏季季节特点的违法犯罪,确保商丘市区治安秩序平稳,7月18日,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市区“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动员会,决定在商丘市区启动由机关民警参与的“消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史新艳带领睢阳区扶贫办相关人员到该区人社局调研督导行业扶贫工作。

调研督导组认真查看了扶贫台账、政策清单等相关资料,详细听取了行业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

史新艳对睢阳区人社局行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区人社局按照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做好行业扶贫的各项工作。

最后,史新艳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四个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二要明确任务,强力推进。要切实发挥人社部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拓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等领域的功能定位,使人社工作与精准脱贫有机融合;三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要将政策宣传资料放进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档卡资料袋中,让每个贫困村都有人社扶贫政策宣传栏,要通过对人社扶贫政策的宣传,让人社行业扶贫政策家喻户晓。(张淑珍 张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