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雷锋志愿者协会揭牌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7月16日上午,永城市雷锋志愿者协会“党晖温暖·点亮心灯”关爱留守儿童爱心牵手活动暨永城市

永城市雷锋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

永城市爱心家长和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7月16日上午,永城市雷锋志愿者协会“党晖温暖·点亮心灯”关爱留守儿童爱心牵手活动暨永城市雷锋志愿者协会揭牌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统战部、文明办、工商联、民政局、市中心医院、芒砀山景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永城市雷锋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43名爱心家长以及来自该市各乡镇的30名留守儿童参加了仪式。

活动现场,市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永城市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以及志愿者代表分别致辞,表达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之情。爱心家长为留守儿童赠送书包,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与会领导为永城市雷锋志愿者协会进行揭牌并为梁汉卿、严伟等43名爱心家长颁发“最美爱心家长”荣誉证书。雷锋志愿者协会还精心安排了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永城市雷锋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7月8日成立。协会现拥有志愿者400余名,爱心企业100余家。在本次“党晖温暖”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中,协会人员通过走访该市13个乡镇600多名留守儿童,从中选出了30名困难留守儿童,由招募的爱心家长进行结对帮扶。被帮扶儿童每人每年可得到爱心家长捐助的1200元人民币(时间暂定为1年)。另外,协会还通过定期开展一乡一课、国学礼仪教育、拓展训练等形式对留守儿童进行情感和心理疏导,使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心,继而健康快乐成长。(张淑珍 李亚楠)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