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启动夏季社会治安防控模式设置消夏报警点15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打压带有夏季季节特点的违法犯罪,确保商丘市区治安秩序平稳,7月18日,该市公安局召开市区“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动员会,决定在商丘市区启动由机关民警参与的“消夏

为打压带有夏季季节特点的违法犯罪,确保商丘市区治安秩序平稳,7月18日,该市公安局召开市区“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动员会,决定在商丘市区启动由机关民警参与的“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为切实做好“消夏报警点”的巡逻执勤工作,该局高度重视,全警动员,组织机关民警下沉一线,与派出所民警捆绑作业,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上,参与消夏执勤,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同时,为确保工作实效,该局对每个“消夏报警点”每天的上岗和撤岗时间、警力部署、人员装备等都作出了明确规定。

据了解,该局根据夏季治安特点和案发规律,在该市区繁华商场、街道、群众健身娱乐、消夏纳凉的广场、夜市摊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共设立15个消夏报警点,主要任务是受理群众报警求助、现场调解纠纷、查验可疑人员和车辆、动态预防打击现行违法犯罪等。(供稿:王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