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慰问“睢阳好人”李锡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7日下午,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一行,登门慰问“睢阳好人”李锡顺,为他送上了“睢阳好人”荣誉证书和绶带、荣誉杯、鲜花、水果等物品。据

7月17日下午,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一行,登门慰问“睢阳好人”李锡顺,为他送上了“睢阳好人”荣誉证书和绶带、荣誉杯、鲜花、水果等物品。

据了解,李锡顺现居住振华社区北院,他以“百事孝为先”的道德精神典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传承着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用自己正能量的事迹感染着家人和邻居。由于他感人的事迹被评为商丘市睢阳区首届“睢阳好人”。因李锡顺老人现年76岁还要照顾105岁的老母亲没能去现场领奖受表彰,当孙海涛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并亲自到李锡顺家中慰问颁奖。

在李锡顺家中,孙海涛坐在李锡顺老人及李锡顺母亲身边,亲切询问家里的情况,说道:“您现在上有老、下有小家庭和睦、幸福,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事请向社区反应,您给我们树立了形象,做出了表率,我们要向您学习。”(张淑珍 王赞 张玲玲)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