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个大学生创业企业(团队)获“玉洛汇”计划资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市科技局公示了2017年度“玉洛汇”计划(第二批)支持大学生创业企业(团队)的创业券兑付情况,50个大学生创业企业(团队)获得了共计约239.677万元的创业资助。获资助

日前,市科技局公示了2017年度“玉洛汇”计划(第二批)支持大学生创业企业(团队)的创业券兑付情况,50个大学生创业企业(团队)获得了共计约239.677万元的创业资助。

获资助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团队)主要分布在电子信息、文化创意、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领域,其项目在科技研发、商业模式等方面均体现出创新性。

“玉洛汇”计划是现代创新体系“全方位培育引进创新创业人才,打造中西部最具吸引力的人才富集地”重大专项重点任务之一,旨在利用资金杠杆鼓励大学生大胆创新创业,合作科技企业孵化器内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团队)每年可获最高10万元资助。(综合稿件来源于洛阳日报、中国高新网)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