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享中原礼遇 畅刷乐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异业联盟合作,扩大中原银行信用卡使用的活跃度,配合信用卡营销工作,回馈信用卡客户,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特与商丘万达广场联合,在万达广场开业期间推出“享中原礼遇畅刷乐观影”信用

为加强异业联盟合作,扩大中原银行信用卡使用的活跃度,配合信用卡营销工作,回馈信用卡客户,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特与商丘万达广场联合,在万达广场开业期间推出“享中原礼遇畅刷乐观影”信用卡刷卡回馈活动。

中原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在活动期间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可凭达标POS单据和中原银行信用卡在万达广场中原银行宣传点,免费兑换相应数量万达影城观影券。商丘分行零售银行部组织应天支行、北海支行、营业部、开发区支行、珠江路支行在现场对进入商场的客户进行主动营销,积极宣讲该行回馈权益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发送宣传折页近3000份,将客户成功导流到支行进行二次营销,有效提高了信用卡发卡和客户用卡的活跃度。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中原银行信用卡的营销力度,积极引导信用卡客户办卡用卡的习惯,为下一步信用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