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比伯海莉婚期将至?贝辛格透露婚礼伴娘人选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比伯海莉婚期将至?贝辛格透露婚礼伴娘人选据外媒报道,7月17日,奥斯卡奖得主、著名女星金·贝辛格(Kim Basinger)向媒体透露,海莉已经选好了婚礼的伴娘,其中之一就是自己

原标题:比伯海莉婚期将至?贝辛格透露婚礼伴娘人选

据外媒报道,7月17日,奥斯卡奖得主、著名女星金·贝辛格(Kim Basinger)向媒体透露,海莉已经选好了婚礼的伴娘,其中之一就是自己的女儿爱兰德·鲍德温(Ireland Baldwin)。

64岁的贝辛格说海莉的伴娘是“姐姐阿莱亚·鲍德温(Alaia Baldwin)和表姐爱兰德,她们都会出席婚礼,我好开心,这个安排堪称完美。我们真是生活在一个无比奇妙的世界。”

早先有知情人透露,比伯和海莉已经开始为婚礼做准备,“他们商量要举办一场迷你婚礼,只请最亲密的家人和最要好的朋友参加。他们发展这么快真是出人意表。他很爱她,他们之间的纽带也一直都在,可以说他们相爱很久了。”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