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张继科景甜已登记结婚?女方辟谣:拍戏没时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有网友曝景甜张继科已登记结婚,女方生日当天或晒结婚证,有望年底完婚。对此,有媒体向工作人员确认该消息,对方回复是谣传。据网友爆料,景甜张继科二人已领完结婚证了,并且准备在7月21日公开晒本。目前

景甜与张继科

近日,有网友曝景甜张继科已登记结婚,女方生日当天或晒结婚证,有望年底完婚。对此,有媒体向工作人员确认该消息,对方回复是谣传。

据网友爆料,景甜张继科二人已领完结婚证了,并且准备在7月21日公开晒本。目前二人已经联络好了媒体,不出意外的话年底将会完婚。

对于这两个消息网友都纷纷表示很震惊。但是爆料人明确指出了具体公开时间,说明是与二人十分熟悉。对此,有媒体联系景甜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假的,她拍戏没有时间。”

近日,景甜发文称:体重过了百,说明我……不矮。然后再加了个流泪的表情,这个体重过了百明显就是有些无奈,只能自己乐观接受了。

景甜坐地上嘟嘴卖萌,非常地可爱。对于景甜的身高来说,100斤好像真的刚刚好吧,毕竟身高1.67。景甜小姐姐就不要发愁啦,你的男朋友这就来安慰你!景甜的身材可以说也是相当的赞的,完美的S形身材,凹凸有致,这身材加上这个精致的五官,也可以说是自带女神气质了吧。(综合来源于凤凰网娱乐、中华网等媒体)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