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成功举办 “中原吃货地图茶话会暨第二批优质商户授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原吃货地图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加深与吃货地图商户的感情,加强与餐饮商户的合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网络金融部联合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商丘酒店饮食业商会共同举办了“中

仪式现场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原吃货地图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加深与吃货地图商户的感情,加强与餐饮商户的合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网络金融部联合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商丘酒店饮食业商会共同举办了“中原吃货地图茶话会暨第二批优质商户授牌仪式”。该总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朱炎、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零售主管行长韩雪梅、商丘食药监局餐饮科孟祥顺科长、商丘饮食业商会郭文明会长出席了会议。

中原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朱炎

朱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原吃货地图的发展战略,他指出,中原吃货地图将互联网和实体饭店相结合,搭建线上生态圈,利用该行营业网点多、客户量大的优势为餐饮商户提供销售平台、为吃货提供福利,一个平台促进多方共赢。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

据了解,商丘地区已有近500家美食商户入驻“中原吃货地图”,该行将继续做好产品的推介和服务,吸引更多的美食商户入驻中原吃货地图,打造中原美食品牌,共同促进餐饮业和中原银行事业的共同发展。

孟祥顺代表食药监局和商丘市餐饮商家对中原银行吃货地图的推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希望中原银行与广大餐饮商户做好结合,共同打造商丘特色餐饮品牌,利用吃货平台为商丘市民以及来商的客人提供优质丰富、有商丘特色的美味食品。

郭文明表示,下一步将与中原银行积极沟通,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领商丘饮食业向多元化、高品位、特色化发展。

授牌现场

与会领导向第二批吃货地图优质商户进行了授牌。

该行网络金融部邀请旅游公司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专门针对吃货地图商户定制的成都“味道游”参观学习+旅行行程安排,包括参观成都的川菜博物馆等,引起了商户的很大兴趣。

仪式现场

商丘分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中原吃货地图的工作力度,积极搭建营销平台,对餐饮商户深度经营,丰富客户经营活动,和客户做朋友,实现中原银行、商户、吃货的多方共赢!(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