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河南上市公司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明泰铝业:减持计划到期董事高管未减持公司股份明泰铝业(601677)7月17日晚公告,2017年12月23日,公司部分董事、高管人员计划减持不超过各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减持计划到期,拟减持股份

明泰铝业:减持计划到期董事高管未减持公司股份

明泰铝业(601677)7月17日晚公告,2017年12月23日,公司部分董事、高管人员计划减持不超过各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5%。减持计划到期,拟减持股份的董事、高管人员未减持公司股份。

清水源: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志清先生的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的业务,具体事项如下:截至本公告日,王志清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52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64%。上述解除质押股份合计3,097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2.51%,占公司总股本14.19%。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完成后,王志清先生累计质押的股份为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占公司总股本的0%。

好想你: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7月13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8年7月16日在新郑市薛店镇S102与中华路交叉口北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118会议室,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龙蟒佰利:关于控股子公司河南佰利联新材料有限公司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佰利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科迪乳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科迪乳业;证券代码:002770)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8 年7月13日、7月16日、7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