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上门服务收奇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提高企业员工对中原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更好的塑造中原银行企业品牌,拓展业务市场,助推各项业务工作稳步增长,近日,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行政班人员和前台不当班人员拿着设备来到代发工资企业中闵体育公司,为他

为提高企业员工对中原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更好的塑造中原银行企业品牌,拓展业务市场,助推各项业务工作稳步增长,近日,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行政班人员和前台不当班人员拿着设备来到代发工资企业中闵体育公司,为他们提供上门激活卡及开通手机银行服务。

夏日炎炎,该行员工们却激情无限。在中闵体育员工排队等候的过程中,该行员工一边帮他们下载手机银行,一边向他们讲解中原银行惠农宝,结构性存款,本期理财等重点产品,既缓解了等候的烦躁,也让客户充分了解到中原银行的产品优势。上门服务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门服务不仅仅增加了与企业的联动性,展现了中原银行的一流服务,也增加了客户的粘合度,让他们更加地了解和信任中原银行。该支行会继续努力,积极利用产品、服务、权益和感情与企业创立合作,提升客户粘性、提高留存率。(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