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两城”联创“互查互评”工作周例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7日,东方办事处召开“两城”联创“互查互评”工作周例会,总结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部

7月17日,东方办事处召开“两城”联创“互查互评”工作周例会,总结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检查组一行深入社区背街小巷、小区楼院,查看环境卫生和宣传发动情况,听取了部分社区负责人有关小区居民自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召开会议,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自“互评互查”活动开展以来,各社区积极行动、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但与兄弟单位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当前,“两城”联创工作面临着省级初审检查,已进入关键时期,要稳扎稳打抓好落实,以迎接检查促进创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

一、要注重细节。小区环境秩序要再整治再提升,网格牌要统筹设计及时更新,僵尸车要协调清理,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沿街门店橱窗玻璃上的小广告要集中两天时间进行清理,周五进行督查。

二、要注重节奏。各社区要在时间节点内做好规定动作,打造标准试点、完善软件资料、开展入户宣传,做到时间与进度相统一。

三、要注重重点。组织“三无”小区的居民选好楼院长,为实行居民自治管理模式做铺垫。

四、要注重死角。各社区要对网格内的卫生死角再排查再清理,关注细节冲刺迎审。采取错时工作法,入户宣传,有效提高群众对“两城”联创的知晓率。

五、要注重长效。“两城”联创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涉面大、关联度高,时间跨度长,各社区联创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知识,只有学深学透才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而更好地开展和指导工作。

“两城”联创指挥部政委曹永升,指挥长张克崇,常务副指挥长王美华,副指挥长马高超、胡为军出席会议。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创文办、创卫办、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和各社区联创专干参加会议。(张淑珍 吕美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