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7日上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组织召开了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全体干部,各包社

7月17日上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组织召开了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全体干部,各包社区干部、社区书记和主任,各便民服务站负责人和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福东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

一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要在学透、弄懂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在思想、行动、政治上保持高度自觉;要认真学习、传达、深刻领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有效结合,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掘实际工作的潜力,全面推进重点工作的开展。

二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攻坚定力,要做到持之以恒抓落实、一如既往向前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领导力和担负跨越发展的责任感,把办事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重点工作上来。

三要全面转变工作作风。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各单位要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建立用制度管权、以制度管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新标准,使广大党员干部与时俱进、使纪律更加严明、使工作更加踏实、使工作效率更加高效,能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党委安排的各项目标任务。

四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要全面提高人才队伍整体素质,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改革方针,树立坚定信念、注重品行、科学发展、崇尚实干、重视基层、鼓励创新、群众公认的用人导向,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高级管理人才队伍;注重加强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议期间,孙道广安排部署了综合治税工作,传达了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