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召开“创建之星”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6日,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办事处党委决定,召开6月份“创建之星”表彰大会。会上,张玉东、刘红梅、黄慧、蒋正伟、陈登山、贾莲英、查福霞、李勇、郭艳红、陈

7月16日,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办事处党委决定,召开6月份“创建之星”表彰大会。会上,张玉东、刘红梅、黄慧、蒋正伟、陈登山、贾莲英、查福霞、李勇、郭艳红、陈斌,10名同志被评为文化办事处6月份“创建之星”称号,并对10名同志发放了红包进行鼓励。会议由宣传委员杨雯主持。

会议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办事处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标杆,坚定赶、超、比、争的决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自“两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文化办事处涌现了一批敢于吃苦、乐于奉献、踏实肯干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文化人的风采,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张淑珍 刘政彤 王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