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理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学校简介:河南省理工学校(0371-69139619)(原河南省物资学校),始建于1984年,占地80亩,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在校生6000余人。学校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学生教室、宿舍等场

一、学校简介:

河南省理工学校(0371-69139619)(原河南省物资学校),始建于1984年,占地80亩,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在校生6000余人。学校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学生教室、宿舍等场所冷暖中央空调全覆盖,为学生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近年来,河南省理工学校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专”、“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河南省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先进单位”、“首批河南省诚信规范招生示范院校”、“河南职业技能院校综合实力20强”、“市级文明单位”。2010年被河南省政府确定为重点建设的示范性职业学校。2013年被确定为河南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2016年被省教育厅、公安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被省教育厅评为首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强校。2017年被河南日报社评为“河南十大领军院校”。

二、实习就业:

河南省理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完善的实训设备和设施,并与省人民政府驻外办事处联合,与宇通客车、安吉物流、长城汽车、丹尼斯、波司登、李宁服饰、京东、百度、太可思服饰、中华财险、郑州福宝童趣等省内外知名企业进行校企深度合作,并设有长期合作就业基地和订单班。河南省理工学校学生均可由学校推荐实习并保证充分就业。近年来,河南省理工学校毕业生就业安置率均在99%以上。  

三、专业设置及学制: 

学制专业专业方向
3+2大专
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联办
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
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移动电商/网络营销
会计电算化 
物流服务与管理电商物流管理
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
数控技术应用 
3年制中专
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电子商务 
会计电算化 
服装设计与工艺 
计算机平面设计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
学前教育 
汽车运用与维修 
汽车美容与维修 
数控技术应用 
汽车营销与服务 
物流服务与管理物流自动化装备与技术
1年制中专
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汽车运用与管理 
物流服务与管理 
数控技术应用 
电子商务 

四、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郑州市茂花路6号。乘车路线:1、郑州市火车站可乘9、29、32路车;2、郑州市客运总站、南站可乘62、962路车;3、其它方向可乘47、63、77路车;4、乘地铁2号线到北三环站下车B出口向南150米。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