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磴槽集团董事长袁占国为管理干部解读“幸福企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2日下午,磴槽集团“幸福企业”讲座在下属企业登封宏昌举行,集团下属非煤企业140余名管理干部参会,磴槽集团董事长袁占国为在场干部解读“幸福企业”。

7月12日下午,磴槽集团“幸福企业”讲座在下属企业登封宏昌举行,集团下属非煤企业140余名管理干部参会,磴槽集团董事长袁占国为在场干部解读“幸福企业”。

一段河南豫剧《幸福是什么》拉开讲座的序幕。董事长袁占国借《幸福是什么》这个话题,解读了“什么是幸福”、“为什么要建设幸福企业”、“如何建设幸福企业”,并从6个方面,即:“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共同富裕、共同发展、受人尊敬、健康长寿”进行展开解读,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管理干部,他提出了“五多五少,三多四对”,通过《当干部就要能吃亏》这段豫剧,并结合磴槽集团过去40多年的发展实例让在场干部对幸福理念有了深刻理解,同时就如何做一名好干部也有了深刻感悟。

磴槽集团是一个有着45年发展历史的集煤炭、水泥、房地产、金融及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现有职工总人数3500余名,在校学生1000余名,年可产原煤100万吨,水泥200万吨,集团企业总产值12亿元,利税3亿元。

磴槽集团在成功改制后已经为员工办理了3件大事,即解决职工养老问题、建职工小区保障生活问题、配发股金实现职工当家作主。为适应社会发展,2016年底,集团董事长袁占国提出“打造百年磴槽,建设幸福企业”的愿景目标,集团目前正通过制订幸福企业建设措施,争取通过5-10年或者更长时间,通过硬件建设、软件提升、环境营造等,最终让员工实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共同富裕、共同发展、受人尊敬、健康长寿”的目标。

磴槽集团总经理袁占军在听取讲座后,要求各位干部职工按照董事长为集团描绘的幸福愿景,通过导入精益管理,走精益变革之路,并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共同向着幸福企业的目标迈进。 (供稿:王金生)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