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零后佟小鑫引领投资新风尚 商业大亨强强联合构建宏伟蓝图


来源:汉网

原标题:九零后佟小鑫引领投资新风尚商业大亨强强联合构建宏伟蓝图新时代已经到来,济南这座城市正经历着房地产、金融等多方面的动荡,在此种大环境下,却给独具慧眼的人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据悉,济南北连首都经

原标题:九零后佟小鑫引领投资新风尚商业大亨强强联合构建宏伟蓝图

新时代已经到来,济南这座城市正经历着房地产、金融等多方面的动荡,在此种大环境下,却给独具慧眼的人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据悉,济南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环渤海地区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如此优越的地理条件,让济南发展成经济、政治中心,在这里的投资人们可以大展鸿途,放飞梦想。

投资人佟小鑫近照

年仅24岁年轻投资人佟小鑫抓紧机遇紧随大咖脚步,于2018年7月13日与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投融资中心执行副主任、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荣誉会长翟留锋在济南市高新开发区华禾普雷斯顿酒店就“济南市历山路95号地块”运作达成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佟小鑫出资1.5亿投资山东中悦置业有限公司。

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投融资中心执行副主任翟留锋

会上,记者问及佟小鑫关于选择这家投资中心的原因。她说道:“我看中选择的人,可以说翟留锋是投资一把好手,选择他肯定不会让我失望的。”佟小鑫口中所说的翟留锋确实是投资人中的大佬。他创业20余年里,一直秉承“卓越、创新、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经营理念。他在金融、房地产、环保、高新技术、文化艺术品、医药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成功运作了多项政府引导基金、房地产基金,并涉及青岛国际度假城、开元城、青岛嶺海卢卡多堡、香澜郡等项目。此外,他还精通资本运作,房地产大盘全程运作、土地一级开发等,可以说,他是投资行业的前辈。翟留锋告诉记者,现今,投资是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的一种形式,是对项目产业化综合体进行资本助推发展的经济活动。放长线,钓大鱼。投资人只有足够耐心,才能满载而归。

此次大会,让佟小鑫见到了翟留锋的实力,也让她更加坚信,自己的投资是明智的选择,在未来,她将继续提升自己,让自己能够遇到更多机会,实现自己的投资梦,事业梦。

会议结束后,两位投资人关于会议内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翟留锋作为前辈对投资人佟小鑫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