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参加河南省人文护理大赛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省护理学会主办的河南省人文护理理论与实践新进展研讨班暨第三届“尖峰对决”护理人文辩论赛在郑州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人文共情创新推动”。商丘

近日,由河南省护理学会主办的河南省人文护理理论与实践新进展研讨班暨第三届“尖峰对决”护理人文辩论赛在郑州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人文共情创新推动”。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石红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赛。

按照抽签顺序,该院眼口腔病区主管护师肖丽、急诊创伤外科主管护师司花慧、EICU护师朱孟珂、儿科二病区护师付裕雯四位选手作为正方,就“临床护士护理科研和临床技能哪个更重要”这一辩题与永城市中心医院代表队展开辩论。辩手们思维敏捷,巧思妙答,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经评审,该院代表队荣获“优胜团队奖”,护理部副主任刘银芳荣获“人文护理推动先进个人奖",朱孟轲荣获“最佳辩手奖”、付裕雯荣获“最佳口才奖”。

本次辩论赛全程网络直播,全国近千家医院的五万余名医护人员远程收看了网络直播。此次会议传递了人文护理最新研究成果,拓展了人文护理思路,对传播生命文化,维护生命尊严,促进人文护理理论与实践创新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