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组织开展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社会组织的培育与发展,7月14日上午,由商丘市民政局主办、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承办的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梁园区、睢阳区、示范区民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社会组织的培育与发展,7月14日上午,由商丘市民政局主办、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承办的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梁园区、睢阳区、示范区民政局的分管领导、民间组织股长、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30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后,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做了《新时期社会组织建设》的主题报告。他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新时期的特征、社会组织的概念、对社会组织的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其间,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负责人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摩擦不断的中美贸易大战,分析了其发生的背景、发展和最新进展,让大家倍感义愤,激发了大家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培训还对《社会组织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析。培训要求: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非营利性,坚持服务社会、反映诉求,要规范行为,服从监管,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责任。(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