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企业助脱贫 农家面貌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党的扶贫政策好,国凯公司帮扶力度大啊!帮俺把小院修整的像公园一样,俺都不愿意出门啦!”7月14日,82岁的民权县白云寺镇柏木岗村贫困户张思忠高兴的合不拢嘴。在民权投资多年的河

“党的扶贫政策好,国凯公司帮扶力度大啊!帮俺把小院修整的像公园一样,俺都不愿意出门啦!”7月14日,82岁的民权县白云寺镇柏木岗村贫困户张思忠高兴的合不拢嘴。在民权投资多年的河南国凯置业有限公司近年积极参与扶贫事业,最近,该公司又为柏木岗村22户贫困户出资修缮了房屋,安排工人修整了院落,铺设了院道,新装了玻璃、窗纱又粉刷了墙壁,受到该村群众交口称赞。

据了解,国凯置业作为当地知名非公企业,长期关心社会民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多次组织或参与了为贫困户卖爱心菜、为贫困学子捐助学金等活动,并且经常组织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到聋哑学校看望聋哑学生,为民权公益事业不断奉献爱心。“这是我们企业应有的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该公司总经理高坤表示,今后国凯置业还将通过提供就业岗位、救助困难群众,以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群众,促进贫困户增收致富。“感谢国凯置业也希望更多的非公企业支持我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和党委政府及社会各方共同唱好脱贫攻坚大合唱!”该县白云寺镇党委书记党新建说。(张增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