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暨啤酒音乐狂欢节首场开门大吉激情上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狂歌劲舞、激情四射的七十二潭啤酒音乐狂欢节,14日晚上八点在七十二潭风景区广场拉开帷幕。可容纳万人的广场上人头攒动,群情激扬,欢声笑语溢满整个现场。

狂歌劲舞、激情四射的七十二潭啤酒音乐狂欢节,14日晚上八点在七十二潭风景区广场拉开帷幕。可容纳万人的广场上人头攒动,群情激扬,欢声笑语溢满整个现场。

金光大道人气歌手沐雅淇淇以一首《一壶老酒》拉开当晚的序幕。沐雅淇淇原名王斐,2015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的她能歌善舞表现出色,被梁宏达老师誉为未来歌坛小女王。她的《冬天里的一把火》,高亢激昂,唤起了中老年游客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回忆,许多游客和她一起舞动起来。徘徊乐队、维密秀、爵士舞、苗族舞蹈、钢管舞——节目精彩纷呈。

在游客互动环节,十名游客自告奋勇跑上台,在观众的见证下举行喝啤酒竞赛。其中最瞩目的是一个妙龄女孩,巾帼不让须眉,和九个男人同台竞喝,获得满场喝彩。

新颖刺激的玩法、激情的畅饮,让现场游客热情高涨,大呼过瘾。煤球哥李新义的歌舞把晚会推向高潮,劲爆的音乐和活力四射的演出,让现场游客如痴如醉。《都是寂寞惹的祸》、《开心的马骝》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舞,幽默风趣的台风让大家意犹未尽。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随着寻找七十二潭老照片活动的展开,许多游客把珍藏多年的照片送来景区,赵优雅女士就是其中一个。她带着丈夫、儿子和十年前的影像资料专程赶过来。她说,那时景区刚开发,各种设施还不完善,爬到半山上,又累又热又饿,只得顺原路返回来,那时儿子才十岁,现在已经是个腼腆的帅小伙了,她还当场献歌,表达对景区未来的期望。

7月10日到8月20日,七十二潭每天福利不断,每周末一场主题活动,各种狂欢将嗨翻整个夏天。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