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山东省临邑县法院到商丘市柘城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3日上午,山东省临邑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同合带领该院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商丘市柘城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经验。柘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朝胜陪同考察座谈。考察组分别参观了柘城法院

7月13日上午,山东省临邑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同合带领该院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商丘市柘城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经验。柘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朝胜陪同考察座谈。

考察组分别参观了柘城法院的文化长廊、执行局工作版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地。随后,考察组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观看了该院执行局工作经验介绍片。

座谈会上,李朝胜向考察组介绍了柘城法院在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经验。针对临邑法院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并着重对执行悬赏保险、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和应用、拒执罪自诉案件办理等做了具体说明。

考察组表示,在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中,该院努力创新执行措施,狠抓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并以此为突破口和抓手,推动执行工作的整体开展,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柘城经验”和“柘城模式”。考察组表示一定要学好柘城法院在执行工作中的一些新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学好用好,推动法院执行工作更好发展,为全面解决执行难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