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考察组赴南阳调研该市花月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民盟商丘市委主委、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曹雪莲,民盟市委副主委霍丽萍,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委员陈长河,民盟市直二支部副主委程逸远,商丘市园林花卉业商会会长祝春华、副会长刘勤俭、吴笑颜,及春华秋实

近日,民盟商丘市委主委、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曹雪莲,民盟市委副主委霍丽萍,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委员陈长河,民盟市直二支部副主委程逸远,商丘市园林花卉业商会会长祝春华、副会长刘勤俭、吴笑颜,及春华秋实集团园林、规划、设计、预算、工程专家组一行13人,赴南阳市专题调研该市市花月季产业发展经验,旨在结合党建公园打造商丘市市花月季主题公园,带动全市产业发展。

调研组先后现场考察了南阳市森美月季、宛北月季合作社、南阳月季博览园等产业基地。

1995年,南阳市将月季花作为市花,2000年南阳市被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命名为“中国月季之乡”。

目前,南阳月季品种达10个色系800多种,分别占全世界和国内品种的67%、80%,月季种植面积近10万亩,年产值达10亿元,成为全国最大的月季苗木供应基地,月季供应量占国内市场的80%,占我国出口总量的70%以上。

肩负商丘人民美好城市建设重任,39度高温下的考察组成员依然满腔热情,大家对于创建商丘市市花月季主题公园,满怀信心,纷纷表示在市、区的领导下,一定能把商丘市市花月季做好,早日把月季市花打造成商丘市靓丽的名片。

南阳市民盟、林业局、城管局、商会、企业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商丘市市花月季主题公园建成后,将对带动旅游业发展、助推产业扶贫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