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北关大街打造“会说话”的风景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了解,柘城县城关镇北关村委会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进文明新风进千家、入万户,利用辖区文化墙这一载体,通过绘制宣传画,围绕家风孝道、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等相关内容,开展全面、

据了解, 柘城县城关镇北关村委会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进文明新风进千家、入万户,利用辖区文化墙这一载体,通过绘制宣传画,围绕家风孝道、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等相关内容,开展全面、系统的宣传教育,逐渐形成了崇德向善、文明有序的良好氛围。

“文化墙通过通俗易懂的画面、丰富多彩的内容用老百姓喜闻乐见、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居民沐浴道德新风”。柘城县城关镇北关村委会相关人员表示。

据悉,该县北关村委会下一步将继续利用闲置围墙,通过文化墙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文明新风,促进广大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供稿:张远铭 马学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