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中心医院获纪念建党97周年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组织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了解,近日,中共永城市委办公室、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纪念建党97周年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因组织得力、参与度

据了解,近日,中共永城市委办公室、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纪念建党97周年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因组织得力、参与度高,被评为“组织奖”! 

本次竞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增强服务意识。 

为此,该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并将本次竞赛作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医务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为做好比赛的组织发动工作,该院党委及各支部各司其职,层层宣传、积极动员,以每周二晚的基层党校及“医心向党为人民”党建订阅号为平台组织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同时,各支部还自行开展了线下十九大学习活动,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在本次参赛中,该院党员参赛热情高涨,参加答题人数达到150余人,参与率达90%。其中,该院职工董可获得“一等奖”,党员李佳获得“二等奖”,党员侯敬轩、陈思法、刘晴、苏飞获得“三等奖”。(张淑珍 张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