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中心医院妙手病除4年病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太感谢你们了,这个病折磨我好几年了,到其他医院都没有治好,白花了冤枉钱”、“现在身子轻松多了,你们医生的技术没的说”。7月10日上午,42岁的陈某手捧

“太感谢你们了,这个病折磨我好几年了,到其他医院都没有治好,白花了冤枉钱”、“现在身子轻松多了,你们医生的技术没的说”。7月10日上午,42岁的陈某手捧着“永城市中心医院人民的好医院”、“年轻有为好院长带领中心奔辉煌”、“医德高尚情系患者”、“精心护理呵护备至”等字样的锦旗对永城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连声感恩道谢,并邀请了鼓手、乐队以表示对该市中心医院骨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患者陈某,男,今年42岁,于四年前感到双髋疼痛,行走时疼痛更是加重。两个月前,陈某感到右髋疼痛骤然加重,于是先去北京某医院进行中药治疗。结果,效果欠佳,症状持续加重。拍摄的的X线上显示:右股骨头坏死。无奈,前来永城市中心院治疗。入院后,经过该院骨科医护人员会诊讨论后,于2018年6月25日,在腰硬联合麻醉下,该院骨科医护人员对其右股骨头坏死实施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术后经过精心治疗,患者病情恢复良好,现已下床行走,患者及家属非常高兴。

这是一面写满感恩和信任的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医护人员的感恩,也是对医护人员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敬重,更是一种鞭策。患者的锦旗和朴实的语言更是让全体医护人员备受鼓舞,永城市中心医院表示,以后会更加认真履行医生的天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患者就医体验满意度,让每一位患者都感受到医院带来的健康和温暖。(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