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领导督导“两城”联创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了解,近日,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及相关班子成员到该市商桐社区督导检查小区环境卫生治理进展情况。孙海涛一行到商桐小区进行全面巡查,并听取了社区书记李立东的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整改计划。在

 

据了解,近日,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及相关班子成员到该市商桐社区督导检查小区环境卫生治理进展情况。

孙海涛一行到商桐小区进行全面巡查,并听取了社区书记李立东的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整改计划。在听取汇报后,他对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同时,他也指出了在小区巡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孙海涛强调,工作人员在宣传“两城”联创的同时,要发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两城”联创的工作中来,促使全民参与共同,为营造文明、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发出一份光。(张淑珍 宁小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