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新城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7月10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崔文革、副书记侯公飞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崔文革以&ldq

据悉, 7月10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崔文革、副书记侯公飞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崔文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随后,围绕办事处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与全体党员作进行了交流。

崔文革指出,要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敢于新作为、树立新形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遵守纪律、敢于担当。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之成为引领新时代基层干部前进的思想旗帜;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能有丝毫动摇;要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的矛盾问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区主义社会治理之路,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底线,用自己的思想与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最后,侯公飞对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党小组整合划分情况进行宣读。

通过大会学习,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对于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有了更新的认识与领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恪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新城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张淑珍 庞子豪 张迎松)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