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结案165起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执行局奋力交出新答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周结案165起,睢阳区法院执行局真是好样的,棒棒哒!”近日,睢阳区法院执行微信群里,热门非凡,执行二庭庭长田蕾发出的一条信息引起大伙共鸣。“执行一庭任务超额完成,

“周结案165起,睢阳区法院执行局真是好样的,棒棒哒!”近日,睢阳区法院执行微信群里,热门非凡,执行二庭庭长田蕾发出的一条信息引起大伙共鸣。

“执行一庭任务超额完成,为了解决执行难,再苦再累也值得!”

“二庭任务圆满完成,一定加油努力,再创辉煌!”

“三庭任务完成,加油加油!”一时间,微信群里士气高涨。

原来,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自今年5月份以来,睢阳区人民法院举全院之力开展了“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广大执行干警以昂扬的斗志、敢打必胜的决心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总攻。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该院干警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不分昼夜,抓住一切有利战机,“早堵被窝、午堵酒桌、晚堵牌桌”……干警们利用一切时机对老赖们围追堵截,失信被执行人逃到哪里,干警就追到哪里,他们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有力的工作,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执行办案新高潮。

据统计, “百日执行攻坚”开展以来,该院共集中执行18次,突击执行28次,拘传、抓捕“老赖”187人,拘留72人;强制腾空房产14 套,扣押车辆21 台;上传司法拍品61 件,成交32件,成交金额7604万元;纳入失信被执行人416名,执结案件1082件,执行到位金额14777.677万元;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对40名“老赖”判处刑罚。其中被判处一年以上有期徒刑11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为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供稿:余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