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召开加快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我市加快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工作)7月10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王全周主持召开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文化改革工作,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半年改革任务

(原标题:我市加快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工作)

7月10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王全周主持召开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文化改革工作,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半年改革任务。该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项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关于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商丘市市属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

王全周指出,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文化改革发展的信心。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深入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文化改革发展进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各成员单位要深入研究新时代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推进体制改革,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推动文化改革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商丘市文化改革发展。要把握重点,加大文化改革力度。要突出抓好今年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重点,加大力度,把握节点,确保按计划全面完成今年改革任务。要统筹兼顾,加快推进改革任务落实。各单位要处理好业务工作和改革工作、重点工作和一般工作的关系,确保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密切配合,形成推进改革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加强工作配合,进一步优化改革工作方案,齐心协力推动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