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要账300多次坚决不偿还 ,柘城法院强制执行一步到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以前不理解法院执行工作,现在才知道执行真是不容易,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执行干警!”7月9日上午,申请执行人王某及其家人执意将一面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连连感谢法院攻坚克难大力执

“以前不理解法院执行工作,现在才知道执行真是不容易,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执行干警!”7月9日上午,申请执行人王某及其家人执意将一面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连连感谢法院攻坚克难大力执行,依法执结长达20多年、陆续讨要了300多次的劳务报酬纠纷案件,一次性将执行款办理到位。

1997年9月,申请人周某在被申请人方某的工地上务工,年终结算后,方某下欠周某工资款5300元。由于周某与方某两家距离近,周某几乎每个月都到方某家中催要工资,前后持续20多年,总共到方某家中不下于300次。但是方某一直推脱不还,后来方某不仅不接电话不接,人也躲着不见。周某无奈向法院起诉,要求方某偿还欠款。柘城县法院于2018年1月受理后,依法判决被告方某支付原告周某工资款5300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将方某的悬赏通告贴在方某居住村委,并在电视台连续播放曝光方某失信信息。最终方某迫于被曝光的压力,托朋友将5300元工资款送到该法院执行局,此案至此终结。

执行工作是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关卡,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落到实处是全体执行干警追求的目标。在执行攻坚的决胜阶段,柘城法院的干警急民之所急,迅速研判案情,埋头苦干,真抓实干,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切实维护了法律权威,提升了司法公信力。(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