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运管局深刻吸取“6.29”事故教训切实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刻吸取“6.29”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切实加强“两客一危”企业安全监管。近日,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长王建军、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常红英、代

为深刻吸取“6.29”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切实加强“两客一危”企业安全监管。近日,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长王建军、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常红英、代豪杰、运管局党总支书记冯金超在相关股室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对全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场站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GPS动态监控、“五不两确保”制度落实、企业台账建立健全等情况进行排查整治。

7月8日,运管局货运股利用双休日在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危运企业安全例会。运管局副局长陈伟、货运股长蒋华出席会议,永城市永通运输公司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危运车辆驾驶员、押运员共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市运管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造成“6.28”、“6.29”两起事故的原因及危害;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陈伟在会上要求危运企业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相关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车辆动态监管及驾驶员安全教育,积极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对运送介质的应急处置能力,所有运输企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从源头杜绝事故的发生。(张淑珍 谢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