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喜迎揭牌 配置高端 环境优雅可容纳3300名学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七月仲夏,荷韵悠扬。在这草木葱郁的美好季节里,2018年7月10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揭牌仪式在该校隆重举行。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商丘市发改委党组

仪式现场

七月仲夏,荷韵悠扬。在这草木葱郁的美好季节里,2018年7月10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揭牌仪式在该校隆重举行。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商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向东,商丘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清民,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家林等相关领导及该市第一中学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学生、学生家长代表与新闻媒体参加了揭牌仪式。该仪式由商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习群主持。

岳爱云发表讲话

凤凰网河南在仪式上了解到,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占地140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3.37亿元,整个校园由四个相对独立的功能区组成,单体建筑10栋、400米标准塑胶跑道、报告厅、体育馆、天文台等一应俱全,配置高端,环境优雅,可容纳3300名学生就读。

据悉,该校为辖区制,有公交车,有午托,没有住宿。

牛超致辞

据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介绍,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建设是商丘市政府重点工程,也是商丘市重要的民生工程,这对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促进商丘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按照商丘市政府工作要求,2018年秋季,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将正式投入使用。 

岳爱云(右)和牛超共同为商丘市第一中学揭牌

岳爱云强调,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建设,是促进商丘市基础教育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彰显了商丘市委政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既是一项“德政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度重视校园质量安全;希望商丘市第一中学要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做好今年秋季招生工作,加大服务保障力度。

何振岭(右)和许家林共同为中共商丘市第一中学委员会揭牌

仪式中,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家林,共同为中共商丘市第一中学委员会揭牌,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共同为商丘市第一中学揭牌。

教学楼及教室

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的揭牌,翻开了商丘市第一中学发展历程中的崭新篇章, 这项惠及社会、造福子孙的民心工程,必将大大推动该市基础教育的发展,也必将载入该市第一中学史册。(作者:赵香华 实习生:何淙)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