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山西省稷山县法院到商丘市柘城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0日上午,山西省稷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春萍带领该院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柘城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经验。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及执行局局长李朝胜陪同考察座谈。考察组分别参观了

7月10日上午,山西省稷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春萍带领该院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柘城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经验。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及执行局局长李朝胜陪同考察座谈。

考察组分别参观了柘城法院的文化长廊、执行局工作版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地。随后,考察组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观看了柘城法院执行局工作宣传片。

座谈会上,张书勤代表柘城法院对稷山法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柘城的县域县情以及柘城法院在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经验。

薛春萍表示,柘城法院拥有非常成熟的打击拒执犯罪经验,不仅在与公安联动方面做的很好,而且首创了诉讼保全办理全部交由执行局提前查扣、冻结的做法,这次前来希望能学习一些先进经验。随后,结合自身法院提出了很多问题,柘城法院执行局长李朝胜一一解答,并重点介绍了柘城法院率先创新引入执行悬赏保险措施、开发微信小程序等一系列新举措。

薛春萍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柘城法院在执行工作、法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许多值得学习、钻研和借鉴的地方。今后,稷山法院将一步开放思维、拓宽视野、多向兄弟法院学习,移植经验,培育亮点,促进法院工作全面发展更上新台阶。(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