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法院院长张书勤带队到南京鼓楼区、苏州虎丘区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带队赴南京鼓楼区法院、苏州虎丘区法院学习考察文化建设工作。鼓楼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衡阳,虎丘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玉平及全体党组成员、各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张书勤一

近日,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带队赴南京鼓楼区法院、苏州虎丘区法院学习考察文化建设工作。鼓楼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衡阳,虎丘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玉平及全体党组成员、各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书勤一行先后参观了鼓楼区法院、虎丘区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核心价值观展示墙、计算机管理中心以及数字化法庭等建设成果,随后,考察组一行与鼓楼区、虎丘区法院的干警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鼓楼区法院的衡阳对柘城法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两地的法院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虎丘区法院,金玉平重点介绍了该院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文化建设的氛围、措施、成效做了具体说明。张书勤听后表示,虎丘法院文化建设均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融入了各自特色元素,并以清晰的历史脉络展示了成长发展历程,营造出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文化环境,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借鉴。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柘城法院考察组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借鉴兄弟单位文化建设的优秀做法,贴近法院工作实际,融入党员、党性红色元素,规划打造以党建文化、廉政文化为核心的法院文化家园,既体现法院发展的沧桑巨变,又展现与时俱进的现代气息,真正的把法院文化建设做到有故事、有内涵、促审判、提质效,发挥法院文化建设在陶冶法官情操、培育司法能力、凝聚队伍力量的重要引领作用。(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