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傅姓委员会募捐1.4万元让病人重回自信继续治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感谢第五人民医院对我的关心和治疗,我要好好地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同时也感谢傅姓委员会对我的援助,我也会以傅姓委员会的成员们为榜样,去关心关爱别人,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hellip

“感谢第五人民医院对我的关心和治疗,我要好好地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同时也感谢傅姓委员会对我的援助,我也会以傅姓委员会的成员们为榜样,去关心关爱别人,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这是7月9日上午在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看到的感人一幕,患者和家属热泪盈眶,患者家属对第五人民医院外一科所有医护人员和傅氏委员会的爱心人士们鞠躬并连声道谢。

该院工会主席、医政科科长彭道贤对病人进行叮嘱要注意的事项,并表示对病人已经采取了积极治疗的方案。从现在看,病人情况有所稳定,虽然病人的经济困难,但作为医院会本着先治病救人的的原则为老百姓服务,没有钱也会给他治病。

据第五人民医院外一科科长魏瑞峰介绍,病人付红伟今年39岁,患有慢性胰腺炎,病情有所好转后就回到了乡镇医院治疗。两天前,慢性胰腺炎急性发作,由于家里父母年迈,女儿才几岁,媳妇将近临产,而自己又生病没了经济来源,因此目前经济状况非常困难。傅氏委员会得知这种情况后,今天特意来该院为付红伟捐款。

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商丘傅姓委员会会长傅红君说:“我们是通过“水滴筹”得知付红伟的病情和目前所遇到的困难,随后倡议傅姓委员会伸出援助之手尽一份绵薄之力来为付红伟捐款帮助他治疗。”

据了解,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傅姓委员会的成员通过微信支付和现金捐款的方式共筹集善款14000元。(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