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院校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商丘医专)院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牛亚东,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勇,商丘医专校长李小芳,商丘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商丘医专)院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牛亚东,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勇,商丘医专校长李小芳,商丘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文松主持。 

签约仪式上,商丘医专校长李小芳与该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先后致辞,双方表示签署院校双方合作协议,是市政府推进区域性医疗中心快速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该举措将会优化双方资源配置,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协同发展,促进双方医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全面提升,对占领区域医疗高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的就医需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商丘医专校长李小芳、该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牛亚东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受张建慧市长委托对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商丘医专与市第一人民医院校院合作签约,建立紧密型医教协同体,是加快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举措,开创了该市校院合作的新局面,开启了该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模式,将有力促进全市卫生人才培养和科研能力建设。

牛亚东强调,合作双方要积极落实张建慧市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目标,依托商丘医专的医学教育资源,发挥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业人才和临床医学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和医教结合,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学研究等方面,紧密结合,共享共建,实现功能互补、资源共享,提升跨区域医疗健康综合服务功能和辐射带动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张淑珍 司海静)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