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中心医院首届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6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2018年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第一届篮球赛在永城市文化宫体育馆篮球场圆满结束。各支部积极组织,来自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医技系统和机关后勤组成的4支参赛队共50余名职工参赛,特别

7月6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2018年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第一届篮球赛在永城市文化宫体育馆篮球场圆满结束。各支部积极组织,来自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医技系统和机关后勤组成的4支参赛队共50余名职工参赛,特别邀请国家一级裁判王伟担任主裁判。

本次比赛是医院组织的首届职工篮球赛,由该院工会主办,院纪检监察室、党办、团委协办。该院工会主席窦海峡、纪委书记侯敬轩、党办主任郭玉真、团委书记王静出席了比赛开幕式,代表医院班子为全体队员鼓劲助威,希望大家本着"增强体魄,加强友谊"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医院职工风采。

比赛采取队队见面循环方式进行。首场对决由机关后勤队对战外科队、内科队对战门诊医技队,最终机关后勤队和医技队分别获得比赛胜利,角逐冠军。员工们虽然平日里工作交流温儒尔雅,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场上个个如猛虎下山,身姿矫健。卡位、防守、扣篮、补篮......丝毫不输专业球员技术,场外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比赛十分精彩。

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关后勤队拔得头筹,获得首届篮球赛冠军。医技系统队、外科系统队、内科系统队分别获得本次篮球赛第二、三、四名。

该院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医院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该院篮球氛围,展示了该院的篮球运动水平,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比赛舒缓心情,强健体魄,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该院各支部之间的和谐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了该院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张淑珍 张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