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6月份绩效考评会 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6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月度绩效考评会议,总结通报了6月份绩效考评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政勇,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奚金华、刘时轩、韩光辉,纪

7月6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月度绩效考评会议,总结通报了6月份绩效考评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政勇,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奚金华、刘时轩、韩光辉,纪委书记李建升,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王书亭,交警支队直属各大队大队长,以及交警支队负责考评工作的庄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委张政勇主持。

会上,首先庄笋对6月份全市交警系统各序列单位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公布6月份各序列单位绩效考评排名情况。

接着,张政勇对交警支队三夏、高考、中考、上合青岛峰会等前期各项安保和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好的单位进行了表扬,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特别表扬了一、二大队,前期大部分活动都在两个大队辖区,民警、辅警工作量较大,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大队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步伐,细化各项工作方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科学安排部署,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就农村面包车隐患清零、老旧车黄标车淘汰治理、两城创建、贯彻落实酒驾查处和队伍管理等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张政勇强调,下一步支队将重点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年、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两城创建、酒驾查处、夏季事故预防、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老旧车黄标车淘汰治理、放管服改革、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严格按照7月份工作计划,认真抓好落实。支队机关要全面做好对各大队的工作指导,各大队要争先创优,全面做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