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会在柘城县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6日上午,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柘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会在柘城举行。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省安全生产应急指挥中心主任赵火军、省安全生产应急指挥

7月6日上午,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柘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会在柘城举行。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省安全生产应急指挥中心主任赵火军、省安全生产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刘锋以及市人大评议安全生产工作组、市安委会组成单位、各县区有关同志应邀出席观摩演练。

据了解,这次演练通过紧急处置在某道路上装载危化品的槽罐车,完成了从事故发生到指挥与协调、环境监测、现场消防、疏散安置、罐车接驳、医疗救护和社会沟通等环节的演练,有效提高了整体应急救援的反应能力、指挥水平和实战能力,为我县快速、有序、高效应对危化品道路交通事故积累了实战经验。(供稿:张远铭 马学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