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青联赴兰考参观学习暨组织召开青联委员学习焦裕禄精神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6日上午,商丘团市委副书记、商丘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李建领、团市委统战部长赵云带领30余名青联委员赴兰考参观学习。李建领一行首先来到兰考会客厅观看了《今日兰考》专题片,参观脱贫攻坚宣传墙、文化产业展等

7月6日上午,商丘团市委副书记、商丘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李建领、团市委统战部长赵云带领30余名青联委员赴兰考参观学习。 

李建领一行首先来到兰考会客厅观看了《今日兰考》专题片,参观脱贫攻坚宣传墙、文化产业展等。接着李建领向焦裕禄敬献花篮、组织青联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参观了焦裕禄陵园,宣示全市团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基层,献身社会“ 做的诺言和决心。大家在焦裕禄展览馆,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切身感受到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  

大家参观回来后,商丘青联召开了学习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争做履职尽责优秀委员座谈会。会上,各位委员结合工作谈感受,讲体会,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畅所欲言,讨论激烈。市青联在市县两级青联组织中开展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动员各级青联委员和社会各界参与贫困村帮扶,打赢脱贫攻坚战。会上,团市委书记、商丘青年联合会主席曾凯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用“三股劲”去干好工作。二要发挥青联委员引领作用,倡导文明新风尚,宣讲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把握理解方案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焦裕禄精神,全体委员精神上受到洗礼,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青联委员深刻领会了焦裕禄精神的实质,牢记入党誓言,振奋精神,奋勇前行,切实把各项做好做实,为文明美丽商丘创建奉献自己力量。(黄杰 赵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