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运管局汲取“6.29”事故教训召开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顿工作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永城交通运输局为深刻汲取“6.29”事故教训,近日,在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顿工作会议。运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局属科室负责人、全市客运企业、客运场站、汽车站

永城交通运输局为深刻汲取“6.29”事故教训,近日,在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顿工作会议。运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局属科室负责人、全市客运企业、客运场站、汽车站、危运、货运、出租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运管局总支书记冯金超主持。

会上,副局长王金华传达了交通部安委会《关于“6.28”安徽省和“6.29”湖南省道路教育事故情况的警示通报》、《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永城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精神。局长王建军安排部署了该市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

一是深刻汲取“6.29”事故,紧抓安全隐患不除不松手,全面开展安全隐患“五个排查”。 

二是加大监管力度不丢手,进一步强化联网联控四级责任制。

三是落实企业责任不缩手,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

四是配合执法查处不甩手,加强部门协作,建立联动协作机制。

五是狠抓措施落实不撒手。他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永城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永城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向好向稳发展。(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