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副县长孟祥亮调研冷谷红葡萄种植基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5日,民权县副县长孟祥亮在冷谷红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红伟的陪同下,到有着“河南塞罕坝”之称的民权县申甘林带内的冷谷红葡萄基地示范园视察调研。在冷谷红葡萄种植基地示范园

7月5日,民权县副县长孟祥亮在冷谷红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红伟的陪同下,到有着“河南塞罕坝”之称的民权县申甘林带内的冷谷红葡萄基地示范园视察调研。

在冷谷红葡萄种植基地示范园区,耿红伟详细介绍了葡萄园区的种植年代、面积、品种及管理方法和过程。在了解到该园区全部采用有机施肥、生物防虫、远程监控的先进管理模式后,孟祥亮给予了高度赞许。

他表示,实施标准现代化建设的冷谷红有机化、无公害、纯绿色葡葡基地示范园区,已是民权县黄河故道绿色生态葡萄主产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好葡萄才能酿好酒,冷谷红葡萄酒被评为河南省名牌产品、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产品,也是一张代表民权葡萄酒享誉河南乃至全国的响亮名片。他希望冷谷红进一步扩大高标准葡萄基地规模,进一步对接农户,形成农业产业化的大优势,带动更多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他勉励冷谷红要发挥振兴民权葡萄酒的示范作用,为带动县域葡萄酒产业化经济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峥峰 崔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