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大主任到法院专题调研家事审判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5日下午,宁陵县人大主任李彩云一行到宁陵县法院专题调研家事审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陪同调研。李彩云一行在家事法庭先后调研了会客式审判庭、圆桌审判庭、心理咨询室、家事文化

7月5日下午,宁陵县人大主任李彩云一行到宁陵县法院专题调研家事审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陪同调研。

李彩云一行在家事法庭先后调研了会客式审判庭、圆桌审判庭、心理咨询室、家事文化长廊等场所。调研中,李彩云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院家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院家事法庭完善的硬件设施、温馨的环境布置及家事审判中出具离婚证明书、增加诉前心理测试等创新性举措赞叹不已。

座谈会上,王宏伟汇报了法院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该县法院围绕“重审判、强管理、树品牌、创一流”的整体工作思路,以提升审判质效为抓手,全面开展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先后打造张弓法庭、家事法庭、专业化审判等亮点品牌,审判、执行等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李彩云充分肯定了宁陵县法院近年来在家事审判、执行工作及新闻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法院工作有思路、有创新,亮点纷呈,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她说,每一起家事案件都关系到一个大家庭的和睦,你们能立足实际,不断完善家事案件专业化审判机制,措施新颖、亮点纷呈,开创了专业的人办专案的审判新模式,成绩十分突出,家事审判工作全国闻名,吸引上百家法院前来学习交流。并且她称赞该院能够荣获“全国优秀法院”荣誉是很不容易的,许多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学习。

宁陵县人大副主任张其太、王继方、葛洪先、高立等参加了调研。(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