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运管局组织开展2018年道路运输安全应急演练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永城运管局安监股为有效应对道路运输突发事件,提高预警预防和应变应对能力,最大限度降低事故损失,近日,在中心汽车站停车服务区组织了全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进行永城市道路运输系统2

永城运管局安监股为有效应对道路运输突发事件,提高预警预防和应变应对能力,最大限度降低事故损失,近日,在中心汽车站停车服务区组织了全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进行永城市道路运输系统2018年客运、危运安全应急演练。

永城市公路运输有限公司、永城市豫东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商运永城三公司、永城市中心汽车站、商运永城汽车站、永城市中裕危运公司、永城市永通危运公200余人。

演练中消防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使用及如何开展自救等相关知识,并对运输车辆遇到火灾等突发情况时人员逃生疏散、灭火自救等进行了模拟。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运输企业人员预警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