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大主任调研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5日下午,宁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一行到宁陵县法院专题调研执行工作并看望执行干警。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陪同调研。李彩云一行来到执行局,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执行干警。在执行指挥中心重点了解

7月5日下午,宁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一行到宁陵县法院专题调研执行工作并看望执行干警。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陪同调研。

李彩云一行来到执行局,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执行干警。在执行指挥中心重点了解了执行信息化建设情况,高度评价现在的执行模式,肯定信息化对执行工作的重大作用。

座谈会上,王宏伟院长首先对县人大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两年来,县法院在县人大的监督指导下,紧紧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目标,按照“四个基本”的具体要求和第三方评估的标准,不断创新机制、加大投入、穷尽手段、分解目标,全面克难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彩云主任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方面形成的各项机制、采取的各项措施及取得的各项创新成效。她指出,近年来,县法院执行工作大有进展、很有特色、富有成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继续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对照第三方评估方案,优化完善评价、考核、宣传、报告的指标体系。要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健全网络查控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执行法治宣传,增进社会认同与共识,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规范执行、阳光执行,解决好公正与效率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执行工作的社会获得感和群众满意度。抓住当前的有力时机,明确任务,认清形势,坚定信念,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战。(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