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收听收看部局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大讲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4日下午,为推动各地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部局举办了全国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大讲堂第一讲。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商班子成员、各直属大队大队长在交警支队三楼会议室分会场、各县公安局交

7月4日下午,为推动各地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部局举办了全国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大讲堂第一讲。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商班子成员、各直属大队大队长在交警支队三楼会议室分会场、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在各县设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大讲堂上,首先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祝彦教授对《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在近三个小时的大讲堂上,祝彦教授引经据典,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并结合各级领导干部工作实际情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剖析了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其次,公安部交管局领导通报点评了各地贯彻落实“6.12”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研究制定素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情况,并对下步推进工作进行强调。(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