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联合虞城县委宣传部等部门举办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千亩油葵妆古道,万朵金花向阳开”。近日,在向阳花盛开的季节,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联合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体局、张集镇党委、张集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向阳花开

“千亩油葵妆古道,万朵金花向阳开”。近日,在向阳花盛开的季节,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联合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体局、张集镇党委、张集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向阳花开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教育活动。

上午九时许,在张集镇中心小学校园内,“向阳花开我心向党”的活动标语熠熠生辉,党旗党徽鲜艳夺目。伴着雄壮的国歌,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校操场冉冉升起。 在“向阳花开我心向党”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奖的20名学生和20名教师受到表彰,由中原银行虞城支行提供所有奖品。虞城县领导周熠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亮、团县委书记王瀚正等人出席了该活动。

通过此次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活动,再次提升了中原银行的社会形象。而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也一直通过多种渠道宣传中原银行形象,开展公益事业的同时有力的促进了综合业务的提升。(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