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按照《河南省银行业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细则》的要求,在商字广场分行营业部门前举行了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启动仪式

7月1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按照《河南省银行业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细则》的要求,在商字广场分行营业部门前举行了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启动仪式。合规审计部、办公室、零售银行部的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部门共同开展了集中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为来往群众宣传金融知识。在当日的活动过程中,宣传人员共发放各种宣传折页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本年度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自7月1日开始,共分为三个阶段。7月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注重个人账户支付安全;8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着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9月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活动,大力宣传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必须了解和掌握的基础金融知识。(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